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司法行政队伍开展政治轮训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朱倩 编辑:徐箐梓 2021-04-08 11: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10408110650792.jpg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朱倩)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4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政治轮训和集中补课。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王炽炎主持,全系统在职在编干部参加。

本次轮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章节、《中国共产党章程》《民法典》、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在线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保刚的廉政教育主题报告。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廉政教育报告等内容,结合学习教育所学所感,分享心得,查找差距。

当天下午, 具体针对学习重点内容,相关人员还进行了集中补课。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朱倩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