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碧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07 08: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会议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2月4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度各项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湘平主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指出,过去一年,冷水江市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围绕中心发展大局,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检察担当;围绕平安冷水江建设,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了检察力量;围绕公平正义追求,在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中凸显了检察能力;围绕司法绩效提升,在创新发展中激发了检察活力;围绕全面从严治检,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中展示了检察形象。

伍国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好各项法律监督职责,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提升执法水平、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上持续发力,推动“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会议还作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等。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碧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