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利湘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04 14: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志愿者正在进行大扫除。

湖南普法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李利湘)2月3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长沙县环境大扫除、大整治、大提质,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崭新面貌迎接2021年春节的到来,长沙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社区矫正志愿者代表50余人开展了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臂戴红袖章,拿着扫帚、簸箕、铲子、夹子对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附近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摆正路面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公共区域卫生状况焕然一新,来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纷纷点赞。

“2021年是长沙县创建文明城市新一轮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局社区矫正工作创新的开始。长沙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将坚持业务工作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融合治理,在抓好社区服刑人员规定动作的同时建设好他们的精神家园。让他们学法守法,知敬畏,懂感恩,最终完美回归社会。”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利湘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