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思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04 11: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会议现场。

湖南普法网2月4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2月3日,在刚刚闭幕的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攸县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年,攸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检察工作主题,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和队伍建设,整体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尤其在开展疫情防控、护航民营经济发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等工作上,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拓展了群众了解检察机关、代表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等多项荣誉,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新的一年,攸县人民检察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攸县县委“一中心四样板”以及上级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部署,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责任,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在参与社会治理和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为攸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法治保障。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思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