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曾娟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04 11: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座谈会现场。

湖南普法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曾娟娟)2月3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湘平与部分班子成员、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抒情怀,共谋发展。

龙湘平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0年冷水江市检察院的工作情况,2020年以来,该院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全力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动“文化育检”,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深化检察改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获评了“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龙湘平表示,全院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一年来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龙湘平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冷水江市检察院依然会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为老同志服务,切实增强老同志们的集体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冷水江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曾娟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