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局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凌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29 14: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会议现场。

湖南普法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凌云)1月28日下午,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局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局党委成员、纪委书记陈昆仑主持,旨在认真学习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及早谋划2021年省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把监督融入并服务于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

陈昆仑要求,局纪委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纪检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为戒毒工作大局服务、为戒毒事业保驾护航的理念,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监督重点,聚焦政治生态、整体安全、规范执法、“三保”目标和教育整顿等工作重点,发挥“探头”作用,落实全面从严。三是要创新监督手段,继续巩固“红黄蓝”廉政风险等级评估、防控机制和“六个方面”专项整治等成果,探索“会商会审”解决历史疑难问题等做法,提高纪检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规范性。四是要落实监督责任,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对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尽快制定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筹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尽快出台全系统“三不”机制构建三年实施方案,明确总体目标、基本任务、推进措施,细化年度任务和督查考核重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形势、新任务给纪检工作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戒毒工作要健康发展,纪检监督必须有力有效,要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为戒毒主责主业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大家围绕落实局长曾启尚在工作报告中对纪检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就如何充分发挥监督效能、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果、全面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谈思路、提建议,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提出了好的思路和措施。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凌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