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公安侦破一起“丢坨”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全部损失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谢业 编辑:陈瑜 2021-01-28 17: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viewfile.png

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谢业)1月27日,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茅草街派出所通过所队联合作战,成功侦破一起“丢坨”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聂某凡(男,51岁,南县厂窖镇人)、聂某高(男,56岁,南县厂窖镇人),为受害人挽回损失22900元。

1月21日,茅草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涂女士报警,称其于1月20日在茅草街镇茅草街大桥下,被人以捡钱分钱的方式,骗走黄金手镯一副。茅草街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在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锁定嫌疑人系南县厂窖镇的聂某凡和聂某高。1月26日,办案民警辗转于湖北石首、常德安乡等地后,在常德市鼎城区将准备再次作案的聂某凡和聂某高抓获。经审讯,两人均对自己于1月20日在茅草街大桥下,利用丢冥币捡钱分钱的套路诈骗受害人黄金手镯一副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积极退还了受害人金手镯损失人民币229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凡、聂某高两人已被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街头“丢坨”诈骗,并不是很高明的诈骗手段,切勿贪小便宜,而进入了骗子的圈套。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谢业

编辑:陈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