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监狱系统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邬璐明 陈娟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08 14: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全省监狱系统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在长沙举行。

法治网图片.jpg

范运田、钟艺兵与2020年荣退警察代表合影留念。

警旗交接仪式.jpg

警旗交接仪式。

音乐诗朗诵《誓言》.jpg

音乐诗朗诵《誓言》。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邬璐明 通讯员 陈娟娟)1月8日上午,全省监狱系统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在长沙举行。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范运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警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8月26日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画面,并在钟艺兵的带领下重温入警誓词。活动还安排了音乐诗朗诵《誓言》、小合唱《我们不一样》、警体技能表演等节目,展示了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的风采。

范运田表示,长期以来,湖南监狱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始终战斗在惩罚与改造罪犯的第一线,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他希望湖南监狱人民警察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将人民立场贯彻始终,更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从严培养过硬纪律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推动监狱治理现代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做好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工作,湖南各监狱将广泛开展学训词精神、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入警荣退荣誉仪式、关爱帮扶警察、先进典型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邬璐明 陈娟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