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4-16 16: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衡阳火车站广场开展集中宣传。

在酃湖乡举办《国家安全法》专题法治讲座。

在冶金街道区花园进行普法宣传。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王冠军)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衡阳市珠晖区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联合发力,线上“云端”普法,线下遍地开花,掀起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热潮。

在衡阳火车站、和平乡、酃湖乡、冶金街道、苗圃街道等多个地方,珠晖区司法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人民防线办和各街道乡镇等多个单位共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巨幅LED显示屏、宣传板报等媒介,组织普法宣传小队流动发放资料、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法治讲座、开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法律课堂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系列法律法规,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在新媒体平台开设“4·15”全民国家安全普法专栏进行线上“云端”普法,积极组织参与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抢答活动,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计悬挂23条横幅标语,张贴36份海报,发放1200余份宣传手册,滚动播放200余次电子宣传标语和图片,推送了26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图文,内容覆盖达8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