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司法局“网格化”管理让疫情防控更严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杨燕 涂子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2-13 0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

法治湖南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燕 涂子潇)根据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及县城社区小区封闭管理加强疫情排查管控工作要求,辰溪县东风社区网格疫情防控细化划分为7个网格。自2月7日起,辰溪县司法局分派了7个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每个监测服务点抽派4名干警实行两班制(早上7:00 至晩上23:00)坐班、值守、宣传、监管和服务。

防控监测服务点工作任务具体为:一测温,就是对进出人员全部测量体温;二查询,就是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对进出人员的详细情况进行询问;三劝诫,就是对进出人员进行宣传劝导其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餐、不打牌、不聚集;四登记,就是对于进出车辆尤其外地车辆,外地外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五摸排,就是严格执行社区人员(特别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杨燕 涂子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