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到春节送法季 双峰县新年“法味”浓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7 09: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春节送法下乡活动现场

法治宣传进基层、进村组

法治湖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龚兰香)春节悄悄来临,群众大量返乡,送法下乡正当时。

近日,双峰县永丰街道杨联村热闹非凡,群众在迎接鼠年新春的前夕,真正享受了一次法治的盛宴。双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春节送法下乡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为全面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元旦春节“三下乡”活动安排部署,1月10日,双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下发了《关于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的通知》,即日起,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充分利用春节群众回乡过年之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农村基层,全面开展“春节送法下乡”活动,通过广泛的法治宣传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送法下乡活动,全县共有60余家单位近千名干部,分16个送法小组,采用集中宣传、入户宣传、法治讲座、新媒体普法等各种方式深入千家万户,走遍田间地头,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着重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让群众既享受新春的快乐,又带来法治的乐趣,真正让双峰今年的春节既有祥和的“年味”,更有浓厚的“法味”。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