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7 09: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曹跃强)随着传统佳节春节的临近,桂阳县流峰镇的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准备过年,集市好不热闹,人流量比平时多了许多。借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建设法治乡村,桂阳县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多部门于近日到流峰镇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流峰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在场协助。

活动现场,摆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禁毒、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法治宣传展板10块,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宪法》、《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和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国家安全相关的挂历、对联等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送法下乡”宣传活动,丰富了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有利于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