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暖人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5 09: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开展“送法下乡”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航)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根据中央、省委宣传部“三下乡”活动安排和省司法厅、衡阳市司法局的统一部署,2020年1月8日、1月9日祁东县司法局与县文明办、县文旅广体局等12个部门组织开展法律、文化、科技“三下乡”活动。

活动地点为各乡镇(街道)共七个村、社区。县司法局共派出6名普法宣传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将2800余份宣传资料、2300余份法律书籍、950份法治文化产品免费发放到农民群众手中,两名律师和3名法律工作者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共计94人次,并当场受理了一起请求支付劳动报酬的法律援助事务。现场活动丰富多样,剧团现场搭台,演出法治渔鼓戏、法治小品等节目,寓教于乐,增强了法治宣传的娱乐性和趣味性;祁东县书法协会的会员为老百姓挥写春联,给老百姓提前带来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祁东县司法局将以“送法下乡”作为年度普法工作片头曲,卯足干劲,继续谱好2020年度普法工作新篇章,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立足基层,面向群众,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法治祁东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