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110宣传日”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5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干警为学生们讲解“110”基本知识

干警为学生们上法治课

法治湖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湘萍 欧阳蝶)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近日,嘉禾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塘村镇西溪小学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资料、挂图展板、播放课件、样品展示、现场互动、法治讲座等方式,向学生宣讲110报警求助常识,介绍了110的工作流程、受理范围、谎报警情及恶意骚扰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帮助他们学会正确运用110保护自身安全。

活动的开展,教会了学生们如何报警、如何求助,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也提升了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