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法院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叶琴 2019-06-12 12: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showimage (2)

新晃法院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showimage (3)

新晃法院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宗敏)为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规范信访活动和维护信访秩序,2019年5月28日,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与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中山广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引导群众依法依规上访,合理解决诉求。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院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做好讲解工作,向群众普及信访相关程序和相关知识,并通过张贴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台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方式,向过往广大群众宣传信访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逐级上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合理维护自身合法利益。此次活动一共发放了宣传资料和手册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认识到依法信访的重要性,而且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的意识,为信访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叶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