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桂阳站 编辑:段宇翔 2019-06-06 10: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6月5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彭生智参加活动。今年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环保知识,重点介绍了秸秆禁烧、清废行动等环境保护工作,同时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在固定宣传点,县委书记彭生智临时“客串”讲解员,向广大市民宣讲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彭生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顺应人民群众对环保工作的新期待为导向,构建政府、企业、社会共治的环境治理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要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创新环保宣传,引导社会各界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培养公民环保意识、低碳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主动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凝聚污染防治攻坚合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我县区域环境质量,推动形成美丽桂阳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除了定点宣传咨询外,还开展了全城巡回宣传行动以及为期3天的“进乡村” 传播环保科普知识活动。县级领导朱锐、雷平、彭新军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桂阳站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