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勇 编辑:段宇翔 2019-06-06 07: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6日讯(通讯员 卓勇)为深入推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5日,慈利县零阳镇柳林完小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用一些鲜活真实的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的相关内容,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从小培养良好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小模范。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用一些小游戏、有奖问答、知识竞赛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法律观念和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勇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