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4.26国际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学军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31.jpg

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现场。

1132.jpg

工作人员和学生们现场宣传。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学军)4月26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凤凰县崇文中学(湖南省第三批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开展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活动中,分管商广工作的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代雄带队并参与宣传,凤凰县崇文中学派出1名老师、2名学生参与。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侵权行为有哪些、如何维护知识产权等主要问题向过往群众进行宣讲,并派发知识产权宣传单共计200多份。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贯彻落实《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湖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州市监发〔2019〕17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4月19日就开始在凤凰县电视台进行了宣传活动周“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宣传;在街道悬挂“积极开展发明创新,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知识产权驱动创新,科学技术推进文明”、“世界未来的竞争就是知识产权的竞争”横幅标语;安排10名工作人员上门给企业宣传知识产权知识,进一步扩大了知识产权知识的社会普及面,增强了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学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