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凌晨拿砖头狂砸21台车 居民制止还受了伤

来源:湖南电视台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05 09: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下面这条新闻真是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今天凌晨两点,在长沙岳麓区的大坝咀小区,一名男子拿着砖头竟然一口气砸坏了21台车,从20多万小轿车、到停在旁边的拖拉机,统统被砸,幸亏有市民发现后挺身而出制止,警方也及时赶到,持枪控制了这名疯狂男子。

  看到这么多车同时被砸,大家真是心疼!

  停在小区这栋楼周边的车窗玻璃全部被砸,变成了蜘蛛网,连停在旁边的拖拉机都没能逃过。

  被砸的车有21台,由于事发在凌晨两点,当时现场没人,直到有热心居民路过才发现异常,立即挺身而出制止。挺身制止的张先生还受了伤。

  很快警方也赶到了现场,持枪将男子控制,压上警车,那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男子何某,今年21岁,警方表示,何某疑似存在吸毒行为,目前正在调查,同时将联系男子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来源:湖南电视台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