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作为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123名应届生将扎根新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琴 吴勋 孙瑜琳 编辑:邬璐明 2017-12-27 09: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留念。

面试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 (记者 叶琴 通讯员 吴勋 孙瑜琳)“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扎根边疆、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立志做大事,立志成大才,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贡献力量。”

  听闻学院123名应届毕业生被新疆托克逊县公安局成功录取,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李梓楠喜上眉梢,并向大家发文表示祝贺,他勉励学子们踏实工作,钻研业务,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此前,托克逊县公安局于今年8月在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已进行过一批次招录,40名应届毕业生被录取。

  作为湖南唯一一所警察性质的高等职业院校,近年来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上手快、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应用型警务专业人才,深受行业单位的青睐。

  早在2012年,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即被确定为吐鲁番地区社区警务专业人才培养院校。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能力培养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尊重民族习惯和促进民族大团结相结合”的原则,努力实现政治思想、语言表达、警务技能“三大跨越”的培养原则和目标。

  据用人单位反映,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毕业的学生业务能力强,上手快,真正实现了零距离上岗,被省人社厅评价为“最满意”的培养学校,被吐鲁番地委组织部誉为“200%满意,200%放心”的培养学校。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作为警务人才培养的职能优势,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和新疆建设发展,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已与托克逊县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初步达成共识。一方面,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此批次123名学生将于近日赴疆报到;另一方面,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将充分发挥行业培训方面的师资优势,与托克逊县公安局建立在职干警业务培训合作关系,用最新的教学成果指导基层工作,用一线实践经验完善教学内容。

  深化校地合作,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期争创全国一流司法警官职业院校的必要举措。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依法治国战略深入推进的新时代,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必将以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琴 吴勋 孙瑜琳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2/27/4732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