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抓重点 泸溪县推进依法治县目标管理
2020-04-02 09:27:19 字号:

泸溪县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目标管理工作会现场

法治湖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向有刚)3月30日,泸溪县司法局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目标管理工作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研究2020年依法治县目标管理工作。县司法局副局长谭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汇报了2019年依法治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并就《2020年泸溪普法依法治县工作要点》《2020年泸溪县乡镇、县直单位依法治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草案的起草作了说明,按照目标管理9大考核细则划分全县乡镇、县直单位依法治县具体工作落实任务,同时深刻阐明了依法治县对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

近几年来,泸溪县着力推行依法治县考核制度,法治工作纳入县政府目标管理,纳入绩效考核,每年泸溪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委组织部、县绩效办、县依法治县办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八个组,对纳入全县考核的68个乡镇、县直单位依法治县工作进行考核,还将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述法考评与年度述职述廉同要求、同部署、同考核,实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法”六位一体综合考核。有力地推动了依法治县工作。

会议还对乡镇、县直单位今年依法治县主要工作及目标管理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切实依法治县工作扎实推进的同时,会议还就下一步2020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筹备,谁执法谁普法、执法规范化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法治乡村建设、“七五”普法验收等方面,进行研究部署,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泸溪、平安泸溪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向有刚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