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亮成绩、补短板、谋新篇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述职述廉大会
2021-01-13 10:26:25 字号: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述职述廉大会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雷苗)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廉政建设、推动桃江检察工作进一步发展,近日,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员额检察官和部室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桃江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会。

会上,各员额检察官及部室负责人共13名同志结合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本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实绩,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回顾和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明确方向。

随后,各分管领导根据工作实际,对所分管部门员额检察官和部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综合点评,肯定了一年以来的工作亮点,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会人员对参与述职述廉的员额检察官和部室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桃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对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在强化学习,提升素能上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在服务大局上凸显新成效;五是要坚持深耕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六是要以检察业绩考评为抓手,切实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七是要大力弘扬创先争优意识,争创全国一流检察集体;八是要严管厚爱,确保检察队伍风清气正干劲十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雷苗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