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召开党组会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叶琴 夏唐凯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8-12 19: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2160950.png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叶琴 通讯员 夏唐凯)8月11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主持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系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毛伟明省长在听取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省长毛伟明、副省长许显辉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字当头,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针对本次复杂疫情,全省监所再次提升勤务等级,执勤模式调整为“14+14+14”封闭值班备勤,存在中风险地区的监狱值班备勤模式进一步调整为“21+21+2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应急指导方案、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坚持高于地方、严于平时的标准,通过实地督导、视频督导等方式加强监所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风险点、短板问题,要及时反馈至相关单位,督促整改落实,严防死守,确保实现“零输入、零感染、零报告”目标。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守不出事的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盯牢重点环节,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抓好监管责任,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坚决把问题化解在源头,确保监管绝对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叶琴 夏唐凯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4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