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运田:擦亮人民律师名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叶琴 夏唐凯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7-16 21: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范运田一行在天地人律所深入了解律所建党文化、工作环境。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叶琴 通讯员 夏唐凯)7月16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赴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等。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等陪同。

在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范运田一行深入参观了律所办公区、荣誉陈列室、休息区等,详细了解律所党建工作、党员律师发展、律所管理等情况,并与律所领导、青年律师、党员律师、涉外律师代表等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就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律师人才培育培养等座谈交流。

范运田对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点赞天地人是一家“政治强、站位高、业务精、管理严、精神昂、后劲足”的律所。他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律师工作,做好深化、转化、实化文章,努力把“七一”重要讲话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强大实践动力;发挥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政治引领作用,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做好人民律师,擦亮人民律师名片。要慎始如终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自查核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深化自查核查、集中整治、总结提升等工作,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动真碰硬,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依靠科学、合理的制度保障,保持律所昂扬发展势头,让律师与律所在矛盾纠纷化解、提供法律援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做出应有贡献。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加强党委领导、职业道德建设、律所管理、业务能力培训等,提高律师战斗力、专业水平、国际视野;律师协会要积极保障律师各项权益,为律师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湖南律师工作发挥新作用,再创新成绩、再踏新征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叶琴 夏唐凯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5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