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党组: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叶琴 李情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7-15 19: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png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叶琴 通讯员 李情涛)7月15日,省司法厅党组组织专题读书班暨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此次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落实中央“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是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核心内容的有力举措,是厅党组深学细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自觉的生动体现。

会上,厅领导、处室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会议特邀监所干警、律师、湘警职院教师、厅机关青年党员代表谈学习体会。大家真情抒发了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司法行政事业的不懈追求,热切表达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范运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要加深对总书记“七一”讲话深邃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要坚持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这一伟大思想引领发展,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新的辉煌,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新的高潮。要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深化、转化、实化文章,努力把“七一”重要讲话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强大实践动力。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真督实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作为。

会后,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学习的方式观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叶琴 李情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71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