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双峰县:经开、洪山两地掀起全民反诈防诈高潮

来源:双峰司法 编辑:徐箐梓 2021-04-25 20: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来,在娄底双峰县政法队伍如火如荼开展“千名干警进万户,守护群众钱袋子”法治宣讲活动之际,经开街道、洪山殿镇也以各种形式掀起了全民反诈防诈高潮。

图片

4月18日,经开司法所全体干警进村入户开展了为期6天的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对防范电信诈骗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指导群众如何防诈反诈。活动期间,共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悬挂条幅5条。

4月22日,洪山殿司法所召集38名社区矫正人员举办法治培训,重点就电诈的危害性及当前的反诈形势进行了宣讲。

图片

来源:双峰司法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