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徐康同志先进事迹会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张丽雯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4-20 09: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10421093807829.jpg

会议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张丽雯)4月19日下午,永州东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徐康同志先进事迹会,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徐康同志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勤勉敬业、忠诚担当、为民务实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用心领会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精研实干、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以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坚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多积尺寸之功,给当事人更好的司法体验,让每一名当事人感受到司法的力量、温度与公正。

学完其先进事迹,司法行政干警们触动颇深,对标先进、检示自身,感慨仍有差距,接下来,要立足实际,在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上下狠功夫,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勤炼“七心”做群众的守护人、平安法治东安的建设者。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张丽雯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