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市司法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曾庆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4-15 16: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阅读法治宣传资料

群众观看法制宣传展板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曾庆军)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衡阳常宁市委政法委组织公安、检察、法院、司法、保密、教育局等职能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4月15日,在东风广场开展“4.15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采用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和横幅、设立现场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解疑答惑,分发宣传册,积极引导他们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出国(境)人员反间谍安全防范常识手册》《民法典》《公民保密防谍须知》等法律法规,同时,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引导群众学法、守法并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着力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曾庆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