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门纳良谏 诚心抓整改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袁平 扈贵宝 编辑:徐箐梓 2021-04-08 10: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讯(记者 袁平 通讯员 扈贵宝)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强戒所队伍教育整顿和戒毒工作的意见建议,4月7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驻在地临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长安街道办事处禁毒专干及群众代表8人参加。座谈会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杨宏宇主持。

会上,强戒所党委书记、政委阳海威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措施环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及民警执法管理、便民远程探访、心理咨询关爱、戒毒人员生活保障、就业指导、康复训练等情况向各代表进行了介绍。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亲身体会,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开门见山,从禁毒宣传、执法管理、队伍建设、戒毒人员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8名代表表示,强戒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表明了开门搞整顿,为民办实事的诚恳态度,他们将大力支持强戒所各项工作。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阳海威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态,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改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实现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场所安全、加强禁戒毒宣传等工作同频共振、同部署、同推进。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袁平 扈贵宝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