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爱送回家”,赫山检察护航开学送温暖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曹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24 15: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合影留念。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曹芳)近日,由赫山区妇联发起,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检察院在赫山区街道银东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帮助和引导父母重视高质量陪伴,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温暖传递到儿童身边,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赫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主任刘俐从四个方面讲述如何保护孩子防范性侵:儿童性侵、学会区分性侵与正常接触、记住身体的界点和如何自我保护。通过游戏、案例等形式,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性侵,针对如果真正发现孩子遭遇性侵,建议家长保留证据,勇于披露、及时报警、配合调查、调整心态。

此外,检察官们还为家境困难的儿童提供精准帮扶,走访了5户困难留守家庭,慰问了10名留守儿童,提供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曹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