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吴坤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24 15: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座谈会现场。

湖南普法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坤)2月23日下午,株洲市天元区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部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帅团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向曲钢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媛,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劲松,副院长刘晋强及本院26名80、90后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畅所欲言,立足自身岗位,分享工作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坦言自身问题,表明工作决心,同时也为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帅团结表示,院党组一直以来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是法院队伍的主力军、生力军,更是坚强的后备力量,青年干部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如何成为一个“好干部”显得尤为重要。

帅团结要求,一要致力在学习中成长,既要学政治明方向,也要学业务强本领,更要学做人搭平台。二要致力在履职中成长,其中履职中成长又分三个层次,一是做完事,把本职工作做完;二是做成事,不留后遗症;三是做好事,力求在做成事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把案件办成“精品案件”。三要致力在磨砺中成长,天元区法院正处在案多人少的特殊时期,我们一定要有艰苦奋斗的准备,有攻坚克难的决心,更要勤勉奉献讲担当。

帅团结强调,要做到“三个正确看待”:一是正确看待单位,二是正确看待职位,三是正确看待名位。希望大家以院为家,担当奉献,努力干事,不负青春,为天元区法院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吴坤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