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 陈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22 11: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会议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易莱香 陈芝)2月20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务虚会,为2021年荷塘检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层正副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2020年的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重点围绕本部室2021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及特色亮点开展作了专题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部室新一年的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新时期荷塘检察工作思路。

陈卫华充分肯定了各部室负责人的汇报和分管领导的点评,认为各部室负责人会前准备充分、原因分析很透彻、短板找得准确,谋划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各分管领导点评到位、指导有方,符合荷塘检察发展实际。

陈卫华强调,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际,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保先创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信“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充分发挥保先创优“指挥棒”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二是学懂悟透考核办法。不断提高全体干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学懂弄通最新考核办法,学会找差距、优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好细化任务分解工作,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扎实凝聚干事合力。“众人拾柴火焰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上下务必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全面加强纵向和横向合作,员额检察官、助理、书记员之间、各部室之间加强合作,做到与法院、公安、司法局合作常态化。四是坚持以创新驱动工作。切实以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作活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干事激情,推进工作力度。五是做深做实队伍建设。做到严管厚爱,开展多样化工会活动彰显人文关怀,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上台阶,不断形成勇于担当、廉洁为本、实干为荣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荷塘检察工作新篇章。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 陈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