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检察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廖致远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20 15: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廖致远)2月19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晶带领数十名干警,前往陈家桥乡贺井村进行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片树林一片浓荫。干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刚下车活动便如火如荼地展开,爬山、分工、分苗、锄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将一颗颗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地里,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原本寂静的山头在党旗的照耀下显得生机盎然,干警们在这万物回春的日子里更显朝气蓬勃。

此次活动中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的精神理念,为倡导共建绿色家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廖致远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