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并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 陈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19 09: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政治学习现场。

湖南普法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陈芝)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月18日上午,春节上班第一天,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政治学习和部室大讨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作新春致辞,向每位干警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指出新一年的奋斗方向。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君峰主持并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学习《中纪委第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干警们纷纷表示,新的起点,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乘风破浪、筑梦前行。

陈卫华强调,该院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更加注重围绕中心,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注重维护稳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更加注重司法公正,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力度;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全面夯实检察工作基础。以更勤勉的工作、更扎实的作风、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让人民群众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有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荷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 陈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