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帮扶送温暖,社区矫正暖人心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邓鹏 屈雁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04 16: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旷玉君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湖南普法网2月4日讯(通讯员 邓鹏 屈雁)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精神,彰显社区矫正人文关怀,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矫正对象和安帮人员的关心关爱,让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和安帮人员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2月3日,衡阳市雁峰区司法局局长旷玉君携工作人员一行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11名社区矫正对象、3名安帮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旷玉君一行来到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矫正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吗?有困难一定要跟我们说。”旷玉君详细询问了社矫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春节期间减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

社区矫正对象宋某激动地说:“感谢政府的关怀,我一定遵纪守法,服从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活动切实让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和安帮人员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更体现了社区矫正工作中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并肩的原则。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邓鹏 屈雁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