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赴株洲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领办信访事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经纶 2021-02-04 08: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株洲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督查领办信访事项。

李殿勋一行先后深入株洲市交警支队(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市中心汽车站督导检查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道路交通领域是安全事故的最大来源,要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针对春运人员流动频繁、交通事故多发特点,要加强对长途客车、旅游客车的风险隐患排查和违法行为整治,加强对广大农村地区特别是山区交通安全的综合治理,加强对高速公路各类危险驾驶行为的监测处置,尽最大努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随后,李殿勋在荷塘区主持召开座谈会,督查领办信访事项。他强调,要把握“当期解决问题,长远不留后患”的总体目标,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事、群众路线“三条原则”,推动各类信访事项办理。针对涉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他要求,既要就事论事,尽快妥善解决当期信访问题;又要举一反三,以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问题为切入点,全面梳理、分类处理整个房地产领域的信访突出问题;同时,还要探索建立诸如“交房即交证”等长效机制,推动房地产领域各环节工作依法规范开展,从源头预防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