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世月一行赴岳阳监狱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03 11: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唐世月检查岳阳监狱值班备勤情况。

2.jpg

唐世月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谢蛟) 2月1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带队赴岳阳监狱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督查。

督察组先后听取了岳阳监狱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关键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资料。

唐世月对岳阳监狱前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全狱警察职工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自觉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监管制度,将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监管制度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做到人员管控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物资供应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及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家喻户晓,增强全员做好疫情防控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注重疫情期间警察职工心理疏导,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及时开展困难党员、困难警察职工慰问帮扶,保持监狱队伍昂扬斗志和充分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3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