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普法宣传进农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黄璜 编辑:陈瑜 2021-01-29 17: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长沙市雨花区普法宣传进农村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黄璜)“卖高价口罩可能涉嫌非法经营罪”“离婚还有三十天冷静期”“小区的共有场所收入是我们的”……1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黎锦苑安置小区的爷爷奶奶们正坐在中心广场上晒太阳,手上拿着司法所刚刚发的法律宣传手册,一边看一边热烈地讨论着,画面热闹而祥和。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雨花区司法局黎托司法所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法治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待法律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疫情下的法律责任等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群众,宣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醒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

通过此次“送法下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丰富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暖民心、惠民生法治宣传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黄璜

编辑:陈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