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开展春节“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29 16: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 “同志,《民法典》挂历还有吗?”“律师,请问农村集体土地侵权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来维权?”1月28日上午,2021年永州市司法局“送法下乡”集中宣传活动在冷水滩区杨村甸乡举行。本次活动联合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共同开展,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市科技局等20余家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为杨村甸乡法治乡村建设捐赠现金及物资3万元,普法宣传员、法律服务志愿者为村民们发放法治文化挂历、扑克牌、毛巾、水盆等产品,宣传宪法、民法典、婚姻家庭法、扫黑除恶、禁毒等法律知识。来自永州市九子龙律师事务所的林湘、鲁智律师耐心地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送法下乡”活动很接地气,不仅赠送了实用的文化产品,还把法律服务送到了身边。

春节期间,永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村村响”广播、法治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为欢度祥和新春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源:湖南普法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