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开展法治宣传“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淑英 编辑:陈瑜 2021-01-29 16: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开展法治宣传“送法下乡”活动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李淑英)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联合观山洞市场监督管理所、白水社区在福源小区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栏、发放法律知识手册等资料,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安全生产宣传。针对农民工维权、疫情防控以及征地拆迁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回答,为群众申请法律援助开辟“绿色通道”。通过送法下乡和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法治大餐”,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

这次活动弘扬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精神,让法律更加贴近生活,大大提高了法治宣传效果,提高了居民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为辖区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李淑英

编辑:陈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