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司法局春节前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黄兴 编辑:陈瑜 2021-01-29 16: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怀化市鹤城区司法局春节前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黄兴)春节来临之际,部分外出务工人员已经陆续返乡,为切实做好农村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月29日,怀化市鹤城区司法局联合黄金坳镇利用赶集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1000本、《法律援助宣传册》1000本,法治宣传台历500本,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人次,解答群众疑问27条。

通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为人民群众送上了“法律大餐”,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群众法治观念,引导广大基层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为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黄兴

编辑:陈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