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司法局三都司法所开展“防疫情 众参与”主题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肖亚雄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21 1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图片.jpg

集中教育现场。

湖南普法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肖亚雄)1月20日,资兴市司法局三都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1名矫正对象开展“防疫情 众参与”主题活动。

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传达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发放、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教育手册》,告知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注意个人卫生,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减少走亲访友,遵守疫情防控部门关于聚会、聚餐活动的要求。同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对有亲友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要及时报告。司法所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爱劳动、讲卫生、乐奉献的思想,培养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铲除了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肖亚雄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