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上党课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思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0-22 15: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课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刘思思)10月20日晚上7点,攸县人民检察院11楼大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达江以“团结一致向前看,心无旁骛抓发展”为主题,给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达江立足检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该院工作实际,从如何破除眼前的困境与误区、如何在先进的基础上取得更高的发展、如何在服务社会经济大局中体现检察担当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刻讲解。他表示,“工作做的好不好,人民群众是主考”,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牢固树立人民主体思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以求极致的精神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党课虽然安排在晚上,占用了大家的业余时间,但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不仅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也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自觉的加强理论学习,以狠抓落实、力争上游的干劲和作风推动争先进、创一流,争做合格的人民检察官。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思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