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姐姐帮失信弟弟偿还45万执行款

来源:红网 作者:孙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7-10 15: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孙勇)7月9日,沅陵县人民法院通过活用执行措施,成功执行和解并兑现一起因民间借贷纠纷而引发的强制执行案件,被执行人张某的姐姐代其偿还了45万元借款。

据悉,周某某与张某等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8年6月,经法院审理后,判决张某等人返还周某某借款及利息合计45万元。但张某等人一直未履行,无奈之下周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催促张某尽快还款。被执行人以资金紧张为由拒不还款,执行法官经过线下和线上查控也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只能先将张某等人纳入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

2020年5月初,被执行人张某的姐姐主动联系到承办该案的张云龙法官,表示不忍心看到弟弟被法院列入黑名单生活受到限制,欠钱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愿意替张某偿还借款,让弟弟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并已于7月1日前分三次偿还了借款及利息45万元。

至此,该案执行完毕,执行法官按照法律规定屏蔽了张某的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执行积案顺利执结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孙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