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人民检察院赴左家老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7-03 16: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胡蓉)7月2日,醴陵市人民检察院赴醴陵市左权镇将军村左家老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恒课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左家老屋前面,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溯初心根脉。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瞻仰左权雕像,观看陈列的图片、资料、物品、仿真场景,从“追求真理的农家子弟”、“投笔从戎的热血青年”、“热血铸太行的民族英雄”等六个部分,全面回顾了左权将军从出生,到投笔从戎,再到后期参加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等革命故事。

干警们深受感动,不时驻足凝视,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大力传承红色精神,更好地在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斗,作出新贡献。95后干警彭中平表态:要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今后,醴陵市人民检察院还将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切实贯彻落实政治建检要求,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

来源:红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