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促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彭悦琴 陈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7-03 16: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彭悦琴 陈琳)“我志愿加入普法宣传服务小队,为法治雁峰贡献一份力量……”7月2日,在白沙实验小学的操场上,10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声音洪亮的宣着誓。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法治环境,衡阳市雁峰区司法局金龙坪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在这里举行“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运用校园显示屏向学生普及了禁毒、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等法律知识,并结合实际,用简练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义务教育法,并分发相关宣传资料,加深学生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的建立。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老师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普法教育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为维护校园和谐注射了一剂及时的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彭悦琴 陈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