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旭 杨焕球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6-08 11: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周旭 杨焕球)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扎实做好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依法治县水平奠定坚实基础,6月6日上午,湘潭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在易俗河步步高广场率先开展了湘潭县第一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贴标语、发传单、接受法律咨询的方式对《民法典》新制度和规定进行了宣传,重点对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新规定进行了普法宣讲。

下一步,湘潭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湘潭县司法局将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力度,及时行动,认真安排部署,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广泛普及宣传,确保《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旭 杨焕球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