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分系统(行业)学法考法组考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邬璐明 谢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6-05 12: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邬璐明 通讯员 谢蛟)为确保分系统(行业)组考工作顺利开展,6月5日上午,湖南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分系统(行业)学法考法组考工作培训。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刘刚魁出席培训并讲话,各单位负责系统(行业)组考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具体承办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2020年我省将全面实行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湖南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提高对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做好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法工作作为本地本部门推进法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作为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具体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学法考法情况列入各级领导干部年终述职述法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干部年度考核、任用、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全省系统(行业)组考情况要纳入今年省直部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考核。凡应参加而不参加年度学法考法的,组织(人事)部门在年度考核时应对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补考不合格者,其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最后,如法网技术人员从系统概况、分行业重点事项、系统操作简介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如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邬璐明 谢蛟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