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邵阳市大祥区司法局:青春的力量在“疫”线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锐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3-17 11: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潘锐)疫情来势汹汹,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司法局见势而动,主动而为,打好筑牢基层疫情防护墙、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组合拳,为营造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引导城乡居民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坚实疫情防控的法治保障。

在疫情大考面前,大祥区司法局全力发挥年轻力量,组建起青年抗疫志愿队,“十年前你们守护我们,十年后换我们守护你们”,这正是战“疫”在防控第一线的“青年干警”的心声,他们冲锋在前,无所畏惧,用汗水、拼搏演绎着新时代的奉献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锐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