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不退 津市市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向阳 谢铭峰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3-11 11: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现场组织对天网进行拆除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向阳 谢铭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控制的严峻形势,津市市森林公安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决策,主动担当,积极履职,依法从严打击危害疫情防控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2月25日,津市市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津市市白衣镇建国村有人张网捕鸟,接警后,津市市森林公安局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当场抓获非法狩猎犯罪嫌疑唐某,查获野生动物鸟类死体14只,捕鸟网1张,警方立即对唐某持有的1张捕鸟网和14只鸟类死体予以扣押。

经审讯,唐某对自己非法狩猎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向阳 谢铭峰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